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区被征地农民喜领养老金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北戴河区人社局了解到,截至2020年12月24日,全区被征地农民养老金已全部发放到位,累计发放1937万元。

2020年6月18日,区委、区政府在全省率先研究出台了《北戴河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对参保补贴范围、补贴方式、补贴标准、待遇计发、资金筹集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定。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区级复核,严格把好审核关,并完成系统调整录入工作,确保及时发放到位。2020年,北戴河区年满60周岁的被征地农民平均每人每月增加养老金404元,每人全年增发4848元。

下一步,北戴河区将稳步推进按灵活就业人员办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被征地农民的参保补贴申领发放等工作,确保平稳有序高质量做好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基本生活。(记者黄忠伟)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受降雪影响,河北秦皇岛辖区高速临时限制“两客一危”上路

喜报!卢龙县连续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北戴河开发区工委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巡礼|秦皇岛:“创城有我”的生动实践

《秦皇岛市沿海防护林条例》1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