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1055名考生参加“法考”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市职教中心举行,张家口市1055名考生参加。市司法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顺利进行。

31日上午,记者在市职教中心看到,考点设置临时医疗防疫站和救护车,考点入口处设有检测点,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及核酸阴性检查报告。

据介绍,今年的“法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一次重要考试,市司法局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医疗与疫情防控组、应急处置组等九个工作组。同时,考点还设置了隔离考场,并准备了专用防疫特殊通道,配备个人防护用品等。

考试前夕,市司法局还与相关技术公司对考点学校900台考试计算机进行摸底检测,确保考试用机及网络正常运行,保障考试信息传输畅通。在电力、医疗卫生、无线电等部门以及考点学校等单位的通力协助下,张家口市圆满完成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记者孙媛)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深秋时节 河北怀来官厅水库湿地公园别样美

张家口:高端装备制造推动绿色发展

三季度张家口市消费品市场货丰价稳

回建在宣化区下花园区怀来县调研检查

大风起落叶降 环卫工人清扫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