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05-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赵璇、马丽娟)4月28日清晨6点半,风和日丽,碧草如茵,张家口热电公司219名职工伴着朝阳,健步行走在张家口市经开区明湖湖畔,用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这也是在经历防控疫情共同奋战后,张家口热电公司组织职工第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共赴这期盼已久的春日之约。

本次活动分时段、分批次有序开展。冲出起点后,穿着色彩缤纷运动服的职工们相伴相行、你追我赶、欢声笑语,踏出释放工作压力的脚步,吸收大自然的养份,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燃烧卡路里。全程2.5公里,在春意盎然的旗帜引领下,的领略沿途的风景,细嗅迷人的花香,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和幸福。

活动中,张家口热电公司以绿色健身倡议按下了第五个年度“日行万步”健身行动的“启动键”,让绿色健身作为健康张热的“新标签”,让投资健康成为张热人的“新风尚”,倡导职工做绿色健身的践行者,为健康蓄能。据悉,张家口热电公司加入“日行万步”行列的职工达到了50%以上,坚持每月累计28万步的职工能有百余名,四年来累计行走150万公里,绕地球约37圈。

据介绍,活动举办日期选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也正式拉开了张家口热电公司新一年度建设“运动之家、健康之家、幸福之家”的序幕。健步走结束后,职工们精神焕发地投入工作,为高质量完成2号机组A级检修任务奋力拼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北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燕麦项目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