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主城区停车场收费标准出炉 医疗机构停车场免费停放1小时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和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由市发展改革委另行核定。既有实行政府定价的地下停车场仍按每小时2元收取。

三、收费减免规定

(一)机动车进入市主城区医疗机构停车场,免费停放时间为1小时,机动车实际停放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停放时间不计入停车收费时间。

(二)机动车进入市主城区实行政府定价收费管理的其它停车场(不含机场),免费停放时间为15分钟,机动车实际停放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时间计入停车收费时间。

(三)机动车停车场经营者对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车、工程抢险车等,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四、执行时间

本通知自2019年6月20日起执行。原市物价局下发的《关于规范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的通知》(张价〔2011〕138号)规定的停车收费标准同时废止。张价〔2016〕170号和张价〔2017〕28号文件规定的市中心城区医疗机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同时停止执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

@所有人,张家口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和形象LOGO有奖征集!

2019张家口足球联赛球员转会签约仪式举行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携手华佗药房成立“互联网医院”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第七届“沃尔沃杯”足球联赛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