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第七届“沃尔沃杯”足球联赛落幕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比赛现场。谷仕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丰晓静、伏晓)6月14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第七届“沃尔沃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图为颁奖现场。谷仕伟摄

据了解,本届足球联赛共有来自该校7个系部的13支球队参赛,其中男子组代表队10支、女子组代表队3支。比赛历时35天,共进行了27场比赛。

图为颁奖现场。谷仕伟摄

闭幕式前,该校进行了男子组决赛。现代服务系队和电气工程系1队角逐冠军。决赛经过上下两场激烈比拼,双方球员毫不示弱,以0:0打平。决赛又经过两轮点球大战,最终现代服务系男子组参赛队技胜一筹获得冠军。

图为颁奖现场。谷仕伟摄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现代服务系男子组参赛队和现代服务系女子组参赛队获得冠军;电气工程系男子组参赛1队获得亚军;机械工程系男子组参赛1队和汽车工程系男子组参赛队获得季军。电气工程系白凤雨获最佳男射手;现代服务系刘璇最佳女射手;现代服务系张学龙获最佳男守门员;信息技术系范晓平获最佳女守门员。信息技术系、焊接工程系和对口升学部获优秀组织奖。

图为与会领导与获奖球员合影。谷仕伟摄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作为张家口市足球示范校,积极开展足球运动。足球联赛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促进了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丰晓静、伏晓)6月14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第七届“沃尔沃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

@所有人,张家口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和形象LOGO有奖征集!

2019张家口足球联赛球员转会签约仪式举行

张家口市主城区停车场收费标准出炉 医疗机构停车场免费停放1小时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携手华佗药房成立“互联网医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