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时代将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强调

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时代将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12月26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张家口市有关改革事项,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改革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宝岐,市领导李兵、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吴向阳、郭江、武凤英、李宏、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家口市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方案》《张家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化改革总体方案》《张家口市侨联改革方案》,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张家口市创新完善林业建管机制工作方案》落地见效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特殊的历史节点,时间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容不得半点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改革、发展、创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埋头苦干、不断思索、与时俱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对照任务分工,及时协调调度,确保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在张家口市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统筹县乡医疗资源,推进医疗综合体建设,加强全科医生的培养和使用,推进医疗卫生管理系统改革,进一步满足基层就医需求。

会议强调,市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目标,围绕打造“五城”的发展方向,对接推进冰雪产业、新能源、大数据、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特色种养等产业发展需求,优化改进工作方式,服务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要引导民营企业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中发展壮大自己;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在推进“双创双服”中实现更大突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市侨联在推进改革中,要发挥独特优势服务中心大局,改进完善工作方式,加强侨联所属社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和支持张家口经济建设。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长远效益,逐步建立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加快推动地方信用立法,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加快组建完善承担相应职责任务的工作机构,推动信用体系融入经济社会生活。

会议指出,今年张家口市圆满完成600万亩造林任务,成绩令人振奋。要聚焦造林后续问题和长期管护,快速破解基本农田造林问题,狠抓造林资金落实,强化建管一体化机制,推动“四级林场”建设实现大的突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推进机构改革为引领,认真谋划好张家口市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推动各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省委第三督查组、省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有关同志,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