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企业创城争先锋 打造绿色生态商砼标杆

时间:2019-09-05 0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国家环保标准逐步提高,邢台市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要求,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商品混凝土分公司积极履行环保责任,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不断探索环保转型,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型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

2014年,该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率先使用LNG天然气新能源混凝土运输车,实现了尾气零排放,主机生产线进行全封装并安装除尘设备,料场大棚全封闭并安装喷雾系统,还取得了“料仓降尘喷洒装置”和“混凝土搅拌罐车降尘喷洒装置”两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2018年,该公司又投入150余万元对环保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新增全自动洗车房、砂石分离机、雾炮、喷淋点进行环保提升,有效除尘、降尘,同时打造花园式厂区环境,新增绿化面积2500m²,使厂区绿化面积达到45%,取得了由邢台市建设局和邢台市环保局联合颁发的“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企业标识牌”。

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入推进混凝土绿色生产,提升企业站位,引领行业升级,实现绿色生产与公司效益、公司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用实际行动为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邢台市再添一市级企业孵化基地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邢台:“连心桥”让企业“一次不用跑”

晶龙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宁晋县委出台文件,这些企业最高奖励50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