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意见建议征集

时间:2019-09-17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权威性,推进法律法规的深入贯彻实施,10月下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拟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并对法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现就此项议题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相关意见建议,请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依法打好碧水保卫战,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贡献。

联系人: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刘红艳

电话:2050512 13503143001

邮箱:cdrdcjhz@126.com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

2019年9月4日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2019年承德“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宽城举行

承德著名书画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捐画

承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献血公益活动

欣赏新业态 感受新变化——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侧

品味承德新风貌 展现承德新魅力——承德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