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

时间:2019-09-17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以来,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员工爱国爱企热情,促进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他们采取下发学习资料、开设局域网宣传专栏、制作专题宣传牌板等形式,教育引导员工系统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同时,他们按照持续深化精品道德讲堂创建工作要求,推动道德讲堂进车间、进班组、进宿舍,以流动形式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感恩祖国、奉献吕矿”专场道德讲堂,突出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深入宣传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引导员工传承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争当新时代文明矿工。

聚焦“保安全、稳两量、增效益”中心任务,吕矿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利用干部理论学习日、党员活动日、专题党课、“三会一课”、班前会等时机,紧密围绕后四个月本单位的任务指标,广泛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活动。引导员工提士气、明责任、攻难关,为全面兑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为深入挖掘践行“五种精神”“五个文化”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他们充分利用局域网、广播、牌板、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广泛宣传保安稳量、提质提效、降本增收、改革创新等典型做法和先进事迹,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积极营造“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他们举办“一序一标”实操汇报演练大赛,参赛班组通过制作反映现场环境的课件、图板或实物等道具,增加汇报演练的真实性和观赏性,调动员工参与积极性,为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此外,他们广泛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文学作品征文比赛、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比赛、十人制跳长绳竞赛、三人制半场篮球对抗赛、员工歌手大赛以及“我为祖国送祝福”“我为祖国唱赞歌”“我向祖国做承诺”主题活动,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员工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努力实现“我与吕矿共同发展”。(通讯员 张纳军 李姗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建设集团:扶贫攻坚共建美丽乡村

中国首部湖中岛上沉浸式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将于10月1日在唐

邻里情浓月更圆——在唐山市祥富里社区

唐山市召开“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

唐山不断开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