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

时间:2019-09-17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9月11日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12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孙文仲,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组织召开唐山市“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道路运输、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和工矿商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督导执法组,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等方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三要开展拉网式、无缝隙排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治理。立即组织开展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拉网式大排查,并形成常态化,做到“两节”不过、检查不止。四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坚决守住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稳定底线。把“迎国庆、保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使命,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五要加强值守、防范在前,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劲头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中秋、国庆期间不放假、全员上岗,各类应急救援队伍全部归队,24小时待命。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事故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做到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处置有力。(通讯员刘俊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建设集团:扶贫攻坚共建美丽乡村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

中国首部湖中岛上沉浸式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将于10月1日在唐

邻里情浓月更圆——在唐山市祥富里社区

唐山不断开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