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县委出台文件,这些企业最高奖励50万元!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共宁晋县委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印发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县建设的实施方案》,全面提升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质量强县建设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县开展消费品、农产品、食品药品、制造业、工程、服务业、文化、生态、对外贸易、企业质量管理、城乡建设管理、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质量提升等十二项专项行动,全力加强“标准化建设、质量品牌建设、质量基础建设、质量信誉体系建设”,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同时加强目标责任的考核力度,将任务分解到质量强县成员单位及乡镇区。明确提出对获得中国质量奖的企业奖励50万,对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奖励10万元,新获得国家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每件奖励5万元。

县委书记唐树元接受河北卫视采访,畅谈质量提升成效。

近年来,宁晋县在质量强县建设方面取得较大成绩,可谓硕果累累,目前,全县己拥有河北省政府质量奖6项,邢台市政府质量奖6项、河北省名牌产品40项、河北省优质产品40项、质量效益型企业9家。连续两年被评为品牌建设典范县,连续五年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全市A级。品牌创建工作居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县委书记唐树元到重点线缆企业调研指导。

相关新闻: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邢台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上半年邢台市区3.9万辆(次)违停被罚

宁晋县探索实施村民代表推选机制 夯实农村“两委”换届基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