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旅发大会第二季在宣化阳原举行

时间:2018-09-05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第二季在宣化区、阳原县举行,主题为“京西宣府—人类故乡,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优势特色旅游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市委书记回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市领导刘宝岐、李青春、王江、张春生、武凤英、李宏、姚爱国、李品军等出席相关活动。

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宣化分会场精心谋划、推陈出新,让与会嘉宾深刻感受到宣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业态、新机遇。23日晚,大型音画舞蹈情景剧《梦回千年相约宣化》精彩上演,从秦时烽火到融合盛世,全场演出将历史文脉串联铺陈,把古城宣化的重大历史节点融入丰富多彩的音画舞蹈之中,展现历史变迁中宣化的那些事、那些人,传颂千年不老的古城故事。宣化区充分用好市旅发大会这一交流合作平台,组织了宣化区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工业转型升级暨冰雪产业研讨会等系列活动,高质量打造了假日绿岛欢乐农场、国玉陶瓷文化园、大新门与西城垣公园项目等六个重点观摩示范项目。

阳原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优美、民族风情浓郁,孕育出了众多世界级、国家级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24日晚,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阳原县旅游推介及文艺演出拉开帷幕,以《家在不远处》为主题的大型演出分为原乡、问天、史说、传奇、魂舞、和畅、家恋、归兮八个部分,彰显着这片红色土地的乡村振兴与经济腾飞,抒发着青山绿水的浓浓乡愁与无限诗意。阳原分会场还组织了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泥河湾村、阳原国际裘皮城、三马坊国际温泉康养生态小镇等项目,让与会嘉宾充分感受到了阳原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域文化和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之势。(记者郭晓通、马国萍 通讯员 孙明鹏、仝辉)

相关新闻:

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建

张家口市启动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行动

张家口实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

张家口市“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引领就餐新风尚

万全右卫古城非遗文化带火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