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8月27日,市长董晓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对照检查活动。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董晓宇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对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董晓宇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的现实检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对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逐项对照检查,扎实推进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董晓宇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的中枢机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信念过硬,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政治过硬,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做到责任过硬,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要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能力过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刻不停地提升能力素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作风过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严实作风和敬业精神高标准完成每项工作。

相关新闻:

邢台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上半年邢台市区3.9万辆(次)违停被罚

宁晋县探索实施村民代表推选机制 夯实农村“两委”换届基础

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