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高芳)8月28日晚,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临城县太行水乡栖心湾开幕。截至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届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和临城县委、县政府及沙河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暨邢台旅游文化推介会、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首届太行山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旅游项目观摩、第二十三届全国洞穴学术会议等。全市重点打造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沙河生态田园特色旅游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其中旅游项目建设投资约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0亿元。

围绕大会主题并结合本地特色,本届大会开通了市区至临城岐山湖的旅游公交专线,推出《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极大方便广大市民出游的同时,实现八方来宾一部手机游临城。邀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团队打造了水幕激光秀——心约临城。建设了沙河智慧旅游管理系统,在沙河市建设了乔羽文化艺术馆。全市评选出近百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为广大游客提供特色化的食宿体验。

大会主会场和驻地在食宿安排、会场布置等方面精心准备。8月27日晚,工作人员对会场灯光、音响等设备反复进行全面检查和调试。他们表示,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邢台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上半年邢台市区3.9万辆(次)违停被罚

宁晋县探索实施村民代表推选机制 夯实农村“两委”换届基础

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