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7日,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秘书长徐长茂,以及市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人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惠丰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陈惠丰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和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主题进行了深刻精辟的解读,对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具有参考价值。

会议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坚持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性质定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要论述,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和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学习研讨,把握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探索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用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统揽,围绕中心、凝聚合力、勤勉履职、推动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刘海陆)

相关新闻: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廊坊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