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我市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清理督导,着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分别汇报省有关部门对我市农村垃圾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播放了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暗访短片,就我市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及暗访检查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李龙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清理,我市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成效明显,农村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但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稳扎稳打,高度负责地做好农村垃圾集中治理工作,认识到开展农村垃圾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压实县乡党委主体责任、村“两委”攻坚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巩固农村垃圾集中清理成果。针对问题,破解制约,扎实有效地推进农村垃圾集中治理工作。

李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问题,谋划终端问题,实现源头减量问题,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研究出台与农村垃圾综合治理相挂钩的考核奖惩机制。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切实按照属地原则,在垃圾综合治理工作上履行好主体责任,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用实实在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廊坊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