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邵二玲,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草案)》、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规定(修订草案)》的议案,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廊坊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和全市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暨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廊坊市七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全市林下经济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初审了人事任免职事项。审议通过了《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确定8月30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