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我市召开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省综合评估组组长商黎戈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东出席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魏国东指出,廊坊坚决把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为必须高标准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进一步优化“三个环境”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明察暗访贯穿始终,对清理和发现的各类问题一项一项压责任、过筛子、抓整改,以强有力的组织推动、督导问责,推动各类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商黎戈介绍了此次来廊开展明察暗访、综合评估的背景、目的、内容和形式,要求廊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实事求是提供文件资料,确保综合评估工作及时高效完成。

据悉,8月24日至9月10日,省综合评估组将对我市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整改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和综合评估。(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孟凡成)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