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国务院大督查第三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实地督查。当天下午,督查组与市委、市政府召开对接会,督查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冯韶慧作表态发言。

刘华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督查落实工作,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此次督查将按照“1+5+地方特色+营商环境调查”的模式进行,既综合督查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以及涉及地方量化指标任务落实情况,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的部署落实情况,又聚焦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社会普遍关切、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开展专题督查,同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营商环境开展调查评价。督查组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实事求是地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以督查促落实,以落实促发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到廊坊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国务院督查组到廊坊开展实地督查,是廊坊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政策落地、工作落实、目标实现的重要契机。廊坊市委、市政府一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地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一定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客观公正提供资料,实事求是报告问题,确保各项督查工作顺利开展。一定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闻过则喜的态度高标准整改落实到位。一定努力放大督查成效,对标国务院大督查,在全市开展集中自查,着力解决影响工作落实的突出问题,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和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记者郭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廊坊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