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加快解决市属企业改制改革遗留问题

确保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顺利实施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25日,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解决市属企业改制改革和退市进园遗留问题进展情况、市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计划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董晓宇、魏吉平、崔大平、乔朝英、周永会、李超英、张西军、邓素雪、李中华,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解决市属企业改制改革和退市进园遗留问题,既关系经济发展,又涉及社会稳定,既解决基础性问题,又事关邢台长远发展。去年以来,我们坚持问题导向,以“新官要理旧账”的历史担当,大力度推进问题解决,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反映了我们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体现了干部的素质和水平。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事在人为”的信心,坚决贯彻“事要解决”的理念,扑下身子,深入下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难点问题,强力推进,逐个击破。有关单位要积极研究政策,争取上级支持,善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要保持工作定力,全面叫响“事争一流”的口号,主动担当作为,打好歼灭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使这项工作尽快画上历史性的圆满句号。

会议充分肯定了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取得的进展,强调教育是重大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学有所教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当前,教育仍然是我们发展的一块短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解决教育短板问题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作为重点工作,加快实施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特别是在工程建设方面,要高度重视规划,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建设标准,不留历史遗憾。要加大指导监督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要高度重视解决建设资金问题,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搞好资金统筹。要加强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分解到责任单位,坚定不移地加以解决。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支持服务教育事业发展,在资金、编制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施。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内丘:快乐足球快乐成长(图)

第三季度“邢台季度楷模”评出

邢台县分批培训3000余名新当选农村干部

邢台:杂技下乡送欢乐

宁晋:宪法知识进校园(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