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县分批培训3000余名新当选农村干部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王聚芬、邢政豪)日前,邢台县新一届农村干部大培训在将军墓镇南沟门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开班。县委书记李振军主持开班仪式,并为全县农村党组织负责人讲授第一课。

据介绍,邢台县对换届选举出的村党组织负责人分三期进行培训,每期培训时间3天。为提升新当选村干部的履职能力,该县以专题讲座、实地参观、视频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参加培训的农村干部“听得懂、用得上”,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干事方法。在此基础上,该县将分类别、分层次、分岗位针对村“两委”干部、村监会成员、妇女干部等进行培训,实现3000余名农村干部培训全覆盖。

参加完第一期培训的浆水镇滑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冯仲印表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也非常实用。通过参加培训,我对农村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更加清晰,对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精准扶贫脱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等有了更新的认识。今后开展农村工作的思路更清晰,对尽快适应新角色,推动农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信心更足了。”

相关新闻:

内丘:快乐足球快乐成长(图)

邢台: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第三季度“邢台季度楷模”评出

邢台:杂技下乡送欢乐

宁晋:宪法知识进校园(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