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第三季度“邢台季度楷模”评出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黄再生)日前,市委宣传部评出第三季度“邢台季度楷模”10名,他们分别是:吴洪甫、王建魁、宋立鹏、冯顺袁桂芬(夫妻)、李庆辉、郝红亮、曹来敬、杜旭景、曲宪忠、李展。(事迹见4版)

据悉,“邢台季度楷模”评选推荐活动是我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邢台季度楷模”评选范围为荣获“邢台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最美邢台人”等称号的先进典型人物。推荐对象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

相关新闻:

内丘:快乐足球快乐成长(图)

邢台: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邢台县分批培训3000余名新当选农村干部

邢台:杂技下乡送欢乐

宁晋:宪法知识进校园(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