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 临城县形象标识主题口号吉祥物出炉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鲁敏宋国强)日前,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临城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旅发大会(临城)形象标识、主题口号、吉祥物已确定。

据悉,大会形象标识(LOGO)为“龙腾临城”,该作品标识,一是以字母“L”“C”为设计点,并结合山水、祥龙、朝阳等元素,设计出贴切的邢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识形象。二是字母“L”“C”体现临城地域文化特点,山水体现临城美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和“山水洞天、清新临城”的旅游品牌形象,祥龙寓意旅游发展大会龙腾、辉煌,朝阳体现阳光、绿色、活力。

大会主题口号为“山水洞天、清新临城”。该口号寓意,一是临城县位于太行山东麓,有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蝎子沟、太行水镇栖心湾、岐山湖花海、绿岭中国核桃小镇、尚水渔庄等景区景点,集山、水、洞、林等旅游资源于一体,风景如画,引人入胜,地域特色鲜明,具有唯一性。二是有山水必有清新,有洞天必是福地。临城生态良好,空气清新。三是“清新”二字,一语双关,简约大气,内涵丰富,寓示着临城政通人和,安定和谐,风清气正。

大会吉祥物为“龙娃”。以“山水洞天,龙腾临城”为设计出发点,让人一谈到临城、谈到龙娃就联想到赵子龙,而且在临城全域景区崆山白云洞有玉龙钻天、天台山有昂首观龙等景点与之相关联。结合崆山白云洞+邢白瓷、太行水乡栖心湾+岐山湖花海、小天池+驾游村、天台山,龙娃形象四种色彩,四种角色,四个动作,与“山水洞天”四个景区进行关联植入,同时披风系扣融入临城特产核桃,体现临城薄皮核桃之乡。通过拟人化手法变化成4个健康自信、朝气蓬勃的吉祥物形象,体现了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临城山区水城“湖、洞、寺、亭”的旅游品牌与特色,又揭示了临城历史文化底蕴。

相关新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会议夯实责任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邢台:百企帮百村就业助脱贫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