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方案要求,为扎实推进全市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8月2日起至8月20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市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足和差距,以及对市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收集相关问题线索。联动办执法检查与问题收集组专线为0319——2185300,电子邮箱为xtrdldb@163.com。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每天8:30-17:30。

2018年8月2日

相关新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会议夯实责任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邢台:百企帮百村就业助脱贫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邢台市桥西区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