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促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讯(记者闫丽静)7月31日,市委书记王会勇轻车简从,深入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推进邢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绩、迈出新步伐。

王会勇先后察看了邢台金风科技有限公司二期、中钢邢机搬迁新址、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00吨单晶硅棒项目、海裕锂能电池设备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下一步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王会勇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不断增强抓招商、上项目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确保抓项目建设的精力不散、工作不乱、劲头不减,靠持续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会勇强调,要强化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两方面责任,共同努力使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一方面,政府要做到有诺必践,承诺企业的一定要想方设法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资金、土地、人才等难题,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另一方面,项目建设单位也要做到重合同、守信用,以项目投产达效为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时限完成工程进度。要正确处理好精准治霾与项目建设的关系,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搞“一刀切”,允许环保达标的项目开工建设;相关部门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相关环保要求,确保实现既要环保达标、又要保障工期的目标。

相关新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会议夯实责任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

邢台:百企帮百村就业助脱贫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邢台市桥西区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