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计划投资2.57亿元新建11个公交场站

时间:2018-07-17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7月1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全省首批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城市之一,该市出台《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提出在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路权、智能系统、车辆装备、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全力实施公交优先。

据了解,今年,该市计划投资2.57亿元新建11个公交场站,预计明年底前全部建成使用。开启“互联网+”时代,建设新型公交智能调度系统,采用互联网、“掌上公交”APP、电子站牌等方式构建立体化公交信息服务平台,加快推行非现金支付功能。

目前,市区新能源公交车达1116辆,实现了绿色公交全覆盖。4条主要道路施划了公交专用道。同时,新型监控网已在车厢内全覆盖铺设,接入全市应急专网。

相关新闻:

邢台警方依法严管交通秩序

最大降雨量达147.1毫米!邢台积极应对强降雨(图)

紧急!暴雨袭击,邢台市区东西向几近断交

应对 邢台6000名城管队员街头排水

南和:乐享缤纷暑假(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