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中浩化工公司成功入选省级研发平台名单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开滦中浩化工公司—“河北省煤基精细化工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河北省拟新建省级研发平台名单。

“河北省煤基精细化工技术创新中心”立足中浩公司聚甲醛和己二酸两项目,充分发挥技术科研力量,稳步增加科研人员配置和研发经费投入,积极开展各项试验研究,在指导生产、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新产品或催化剂研发方面,成功研制聚甲醛增强和增韧改性产品,投放市场后获得用户好评;用自产聚甲醛制作己二酸管链机盘片,已批量生产待用;自主研发苯部分加氢催化剂制备方法和改进配方,于今年4月份获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委员会给予的“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评价。

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后,“河北省煤基精细化工技术创新中心”将被列入2019年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计划,经过两年建设期并通过省科技厅验收后,可正式纳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序列,对延长煤炭产业链、提高煤炭资源的综合利用水平、开展高性能煤基新材料研发以及产煤大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赵玄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

迁曹高速二期高模量沥青路面成功铺筑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下足“四个功夫” 提升员工安全素质

矿工的“深夜食堂”

东欢坨矿业公司工会:多方入手抓维权 多措并举为职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