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安全监管局继续启动 市属以上企业宣教工作追问调查机制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1日,唐山安全监管局继续启动市属以上企业宣教工作追问调查机制,对唐山重型装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追问调查、督导采访。

本次活动由市安全监管局宣教处和曹妃甸区安全监管局联合组织,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等媒体随同采访报道。督导组以问题为导向、以工作落实为主线,通过问题质询等方式,对年初部署的公益广告宣传年、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安全文化建设、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国家和省网上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标语口号进企业进农村、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等11个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追问调查。企业就各项活动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原因逐项解答了媒体和督导组的提问质询。

督导调查组要求,一是企业要召开一次班子会,结合这次督导检查的11个方面,对自身工作进行再梳理。二是企业要结合实际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宣教工作。三是企业要启动奖惩问责机制。四是企业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

企业姚志勇表示,通过这次追问调查,触动极大,下一步,将立即召开企业班子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五到位”,确保重组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刘俊民、晁瑜)

相关新闻:

唐山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环境深度治理工作

唐山市重拳打击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恶犯罪

唐山路南区开展百名律师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唐山遵化实施“1+N”联动监督机制

唐山市残联为重度残疾儿童“送教上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