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草场街小学积极开展秋季预防传染病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李雨桐)近日,为有效预防疾病传播,确保学生们身体健康,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开展多样化活动,进行秋冬季常见病预防知识宣传。

今天上午,草场街小学在升旗仪式上开展秋季预防传染病主题宣传活动。来自一年3班的6名同学做了《预防秋季传染病 从我做起》的演讲,向全校师生普及平时如何保持身体健康的基础知识,强调了预防季节性传染病的六条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最后向全体师生发出积极做好季节性疾病预防工作的倡议。

此次活动,以简洁明了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掌握季节性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