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找代驾嫌太贵 被查获真后悔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郭俊岭)10月14日晚,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交警大队体育北警务站按照上级部署,在警务站开展夜鹰行动,严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时许,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名市民急匆匆跑来举报说有一辆车涉嫌酒驾。民警刚问清车型和车辆行驶方向,就发现被举报的嫌疑车辆已经驶来。为制止违法犯罪,预防此车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民警迅速安排警力驾驶警车尾随此车,并在一合理的位置喊话将此车拦停。驾驶人一下车就说我喝酒了,并且懊悔不已。原来,驾驶人跟几个朋友一共开着三辆车聚会,喝完酒出来他给两个朋友都找了代驾,到给自己找代驾时感觉价格有点贵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没想到被抓个正着。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87mg/100ml,该驾驶人已涉嫌醉驾。后经抽血检测,河北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对其血样鉴定结果为103.26mg/100ml。该男子将受到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证的处罚,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他还将受到刑事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努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石家庄交警正在持续开展“夜鹰行动”, 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石家庄交警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莫喝酒。酒驾醉驾害人害己,驾驶员切莫以身试法。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