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民航即将进入新航季 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新增3条航线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贾春望)10月30日进入冬春换季后,春秋航空根据新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石家庄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增加石家庄至琼海、芜湖、三亚。每周的航班量超过283班,周计划座位数约有5.2万个左右。石家庄已是春秋航空排名前三的基地城市。

图片.png

石家庄至琼海、芜湖、三亚,均为天天班,航班出发时间在10:20-14:50之间,这类航班时刻比较贴合旅游群体的出行需求。据了解,石家庄至芜湖是春秋航空本次开通的独飞航线,旅客可以快速直达目的地,告别中转。

换季后,春秋航空石家庄前往上海的航班从一天一班增加到了一天三班,且在上海虹桥和上海浦东机场均有航班,给予商务客及旅游群体更多的可选择航班。旅客需注意,部分航线的航班时刻略有调整,比如石家庄飞厦门,换季前航班时刻为10:15分起飞,换季后调整为早上07:00起飞,且还新增了14:50起飞的石家庄到厦门的中转航线,价格更加优惠。更多航班时刻调整信息,以春秋航空APP上公布时刻为准,请旅客购买机票时要看清起飞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整个冬春航季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执飞的航线数量有39条。10月起,春秋航空直销渠道(APP、小程序)推出了“想飞就飞4.0”河北版套票,单人售价999元,亲子1499元。套票可兑换航班日期为2022年10月2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其中如元旦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可正常申请,使用套票出行,提前3天兑换即可,支持同时预订4张未乘机的机票。此次换季后的大部分河北出港航线均可兑换,具体以春秋航空兑换页面显示为准。

以下为新增航线信息:

图片.png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