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举办专科护理争霸赛

时间:2022-10-2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李雨婷)近日,石家庄栾城区举办“以赛促学 王牌对决”专科护理争霸赛,包括“杏林名医”师华华、赵维果在内的骨干医师团队60余名医护人员报名参加。在名医的带动下,医疗护理专业人才踊跃报名。名医们结合各自特长为参赛人员进行赛前指导、培训、点评。

图片2.png

“开展技能比赛能促使护理人员在专科护理领域不断总结经验,极大地提高医疗护理领域专业人才的技能水平。”石家庄市栾城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师华华表示。

此次竞赛活动作为石家庄栾城区“名家领航”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涵盖了全域优秀护理专业人才,争霸赛活动在深化护理服务内涵的同时,对提升护理人员综合素质、培养护理后备人才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