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供热最新消息!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时间:2022-10-2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所有工作计划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11月1日将具备供热条件。其中,部分供热企业的管网注水工作已经完成,正有序进行后续供热准备。

10月19日,在石门换热站,记者看到各供热设备设施及其相关仪表各项指标正常,工作人员正有序打压试水。按照石家庄市今冬采暖期供热工作的相关要求,国家电投热力公司已制定供热注水运行方案,对换热站和管网等供热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各类问题隐患。

连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陆续到管辖区域居民楼逐层巡视小区每层的管井、阀门,确保在注水过程中及时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处理,将准备工作落细落实。

据悉,为提高今冬供热质量,石家庄市扎实开展设施检修、老旧管网改造等供热工作,结合2021—2022年采暖季供热运行工况,各区供热部门、各供热企业在4月初启动了供热设施检修、老旧管网改造等工作。当前,供热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供热企业供热前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今冬供热相关部署,10月底前,各供热企业所有检修改造工作都将全部就绪。

接下来,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将督促各供热企业按计划进行管网注水、打压、冷态运行等工作,做好供热设施、管网的带压检查,随时解决供热准备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督促各项工作按期完工。同时,建立完善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并做好室温监测点布置工作,开展供热前隐患大排查活动,逐户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听民意活动,组织开展热力站开放日、供热面对面活动,深入宣传《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认真收集群众对供热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