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井陉矿区医院颐康堂康复中心顺利通过市级评估验收

时间:2022-10-2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王建明 张瑜)石家庄井陉矿区医院颐康堂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工程作为该区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日前顺利通过市级评估验收,并统一授挂“2022年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工程项目单位”牌匾。

今年以来,石家庄井陉矿区卫健局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定期督导,不断推进康复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石家庄井陉矿区医院康复科专门设置了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为老年群体定期开展中医药文化、康复保健、养生知识宣传培训,提高老年人中医保健意识。同时,通过不断引进人才和每季度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按时参加省市级培训并参加考试,有效推动了该区康复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

据悉,石家庄井陉矿区颐康堂康复中心总建筑面积350㎡,现有日间床位10张,共有中医类别医师4名、康复治疗师1名、具有中医基础知识护士4名,能够开展脑病康复、老年病康复,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定期巡诊、危重症转诊、急诊救护服务,同时能够提供疗养、护理、保健、养生、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和临终关怀等服务,并在物理治疗、电疗、热疗、磁疗,职业活动训练、生活领域训练、言语训练和康复辅具应用等专业进行治疗。特别在适宜技术开展方面,能够开展针灸、拔罐、刮痧、耳穴等中医康复治疗。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