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开展“热力站开放日”活动 让百姓零距离感受

时间:2022-10-2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仇菊)10月22日至23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组织开展了第五届“热力站开放日”活动。辖区内的近两百个热力站对市民开放,迎接广大市民对供热工作的“大检阅”,让百姓零距离感受“华电温度”。

22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长安区省局正东宿换热站迎来了十多家省会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多媒体全方位对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热力站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省局正东宿换热站供热面积约10.9万平方米,承担着电业局正东路宿舍、市委正东路宿舍、市政公司宿舍、纺器宿舍、银宏花苑等5个小区的供热工作,共服务居民1095户。”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长安管理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扬对记者说。

此次“开放日”活动,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全体总动员”,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开放现场,机关部室党员全部“增援”一线,各管理处全员出动,团青“小红帽”倾情服务......大家为市民发放《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修订)》、调查问卷和供热明白纸,讲解法规条例、用热常识和服务标准,倾听用热诉求、现场解惑答疑,诚恳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当前,冬季供热进入倒计时,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正在严阵以待备战冬季供暖。目前,该公司年度检修项目2700余项均已全部完工,同时完成了84个老旧小区的供热设施改造工作,共97座热力站、涉及面积923.47万平方米供热面积;“串改并”906个单元,整体改造工作已全部完工。编制完成了《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22-2023采暖季供热方案》,对运行方式、启动方案、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等进行详细部署。统筹做好管网注水、冷态试运、“抢修、保运、客服、锅炉运行备用”队伍确定、备品备件及消耗性物资采购等采暖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底该公司开始对一次管网进行注水工作,截至目前一次网均已处于满管保压状态,后续将根据安全开展整体的循环打压及逐步升温工作。

在供热调通中心,该公司新闻发言人、生产服务及法务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连线市民,对群众提出的供热问题给予专业解答,着力解决群众用热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在开放日现场,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参观场所的消杀工作,合理安排参观和问询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做到有序疏导,确保人身安全。

暖身先暖心,华电在行动。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更了解供热企业的工作,持续提升百姓用热满意度,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实现今冬供热良好开局,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百姓口碑成为“华电供热”的“流量密码”。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