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抓紧报送2021年度年报

时间:2022-06-19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的“企业信息填报”模块,统一网址:http://he.gsxt.gov.cn。

个体工商户也可以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纸质2021年度报告。

年报有何要求?

全市以上四类市场主体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上的“企业信息填报”模块,填写2021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1.根据《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规定,大型企业应当将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合同数量、金额等信息纳入企业年度报告。

2.个体工商户也可以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纸质2021年度报告。

3.从事营利性活动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除按照《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规定提交年报外,还应按照《外商投资法》《关于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规定,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报送外商投资信息报告。

不按时年报有何后果?

6月30日截止日期一到,所有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可以处以1万元以下罚款;并通过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有关信用平台向全社会公示发布。这些市场主体将会在办理银行贷款、政府采购、国有土地出让、工程招投标、授予荣誉称号等事项时受到限制或者禁入。

年报注意事项?

1.各类市场主体都应当如实填报年度报告,并对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

2.关于修改:6月30日之前,发现其年报内容不准确的,可再次进入该年度企业年报填报页面,点击右上角“修改年度报告”,对年报信息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6月30日之后,更正功能将关闭。

年报的方式

★方式一:微信关注“石家庄市场监管”,点击“微服务”,再选择点击“企业年报”或“个体年报”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河北省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系统。

★方式二:网络搜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官网打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主页,点击右上角的“导航”,然后选择河北地区。

★方式三: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www.hebscztxyxx.gov.cn/notice/user/popup_login,打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网站。点击“企业信息填报”,进行年报填报相关操作。

年度报告是每一位市场主体的法定义务,为了保证您良好的信用,请及时年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1-5月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石家庄水投集团所属供水公司:以“五加强”举措 保障夏季高峰供

“石家庄市十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等你来投

石家庄市桥西区彭村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涉及拆迁户全部完成签约 95

石家庄市召开药品安全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