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6-19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井宇、黄乐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切实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让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强化氛围营造。线上方面,组织全市3000余家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充分利用公共机构电子屏、出租车、公交车、机场口、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宣传媒介同步开展宣传,累计宣传112万余次;线下方面,会同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在市直集中办公区开设专栏展区,摆放展板20块,发放节能倡议书5000余份,积极拓宽宣传范围。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同步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展现公共机构作为节能减碳的组织者、先行者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绿色化改造、可再生能源替代、节水护水、生活垃圾分类、合同节水管理等为新引擎,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干货满满!唐山举办“解密青春期叛逆”线上直播活动

唐山:三台“大戏”震撼回归 文旅惠民提振经济

我如此热爱唐山,就像您热爱自己的家乡一样

湿地与海·遇见爱

【在唐山,记者看见——】③:“早晨来这里排练家乡戏,心里美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