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⑥:中医优势与

时间:2022-06-19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是以岭药业成立30周年,河北网策划推出了“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走进以岭”系列短视频。今天推出的第六期短视频,主播走进了以岭通络馆,带大家一起来探索在通络养生八字文化指导下进行的中医物理疗法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

通络养生八字文化是指“通络”“养精”“动形”“静神”,以岭通络馆将中医优势与现代科技理念相结合,为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慢病人群进行身心治疗、保健和调养。其中慢病包括糖尿病、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等。在以岭通络馆,中医针刺、艾灸、热敏灸、推拿、拔罐、药浴、足浴和现代高频热疗等项目受到青睐,尤其在疏通经络、平衡阴阳、调理五行、养护脏腑筋骨血管等方面发挥了特有优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抓紧报送2021年度年报

河北省石家庄市:1-5月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石家庄水投集团所属供水公司:以“五加强”举措 保障夏季高峰供

“石家庄市十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等你来投

石家庄市桥西区彭村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涉及拆迁户全部完成签约 9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