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圆满礼成

时间:2022-06-19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李聪)今天上午,大者学社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安吉书院举行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仪式。

图为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河北省儒学会会长王增力和星巢实业集团董事长、大者学社创始人周育彪先生共同为“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

图为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活动现场发布“2022年儒学经典系列课程”,大者学社在儒学思想的重要观念、优秀传统文化品鉴、儒学未来发展以及现代新儒学的创新方面,已形成专题系列课程,涵盖:四书五经等儒家经典解读、儒家心学人物及思想、儒家思想与双创、古代音律、中医思想、传统家风家教等,多维度研读儒学,让学术走近身边,促进文化传承。

图为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河北省儒学会常务副会长王三堂先生以《从儒学的几个关键词说起》为题进行首讲,阐述儒家文化的核心精神,与大家分享关于儒学研究心得和基本学习方法。

图为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大者学社作为河北省儒学会教育普及基地,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未来将持续举办儒学经典课程,广泛宣传普及儒学知识,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回归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提升文化自信,提升人生智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抓紧报送2021年度年报

河北省石家庄市:1-5月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石家庄水投集团所属供水公司:以“五加强”举措 保障夏季高峰供

“石家庄市十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等你来投

石家庄市桥西区彭村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涉及拆迁户全部完成签约 9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