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6.4班迎来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12-06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正值小雪节气,初冬的清晨,阳光洒满整个校园,暖洋洋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青春温暖的气息。就在这一天,石家庄机场路小学6年级四班迎来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

当天, 6.4班的升旗手们精神抖擞的来到主席台,一个个站姿挺拔、精神饱满,整齐划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同学们的脸上,更显得活力满满。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升旗了,同学们依旧没有半点懈怠, 一切准备就绪, 升旗仪式开始了。

伴着激昂的出旗乐曲, 小小护旗手们, 高举着旗帜, 迈着矫健的步伐, 雄赳赳气昂昂的将国旗护送到主席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赞赏的目光。接着,《义勇军进行曲》 的响起, 全体唱国歌、 行注目礼, 庄严肃穆。 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迎风飘扬, 昭示着机场路小学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升旗礼毕, 接下来是六年级同学带来的体育特色项目展示。六一班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六四班同学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街舞。同学们的表演热情洋溢,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为他们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表演结束后,谢老师主持了颁奖环节,表彰了每个年级的优秀班级,并发放了流动红旗。领奖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表情,虽说只是一面小小的锦旗,却蕴含着孩子们对班集体的热爱,对集体荣誉的重视。

国旗下,全年级的孩子们都洋溢着青春的美好。本次升旗仪式不仅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升旗的庄严,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6.4班孩子们的活力自信。同时,整个机场路小学的同学们也象征着“我是爱运动的机场少年”,我们是新时代下的好少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展“校园主题曲”活动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启队列操集体项目大比拼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跳蚤书市”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活动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全力以赴做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