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跳蚤书市”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时间:2021-11-18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一年一度的“跳蚤书市”又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虽然寒冬已至,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机场路小学的操场上,一片火热的活动景象热闹非凡。

跳蚤书市,顾名思义就是把学生读过的书以低于原价的形式交易出去,再以较低的价格买入自己心仪的二手书。这样做既可以开拓学生们的阅读视野,又可以更好的锻炼学生们的沟通合作能力,两全其美。

在得知将要举行跳蚤书市后,六四中队的同学结成小组,共同发挥聪明才智,制作售卖的海报和营销策略,虽然辛苦却乐在其中!书市开市后,操场上六四中队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东瞧瞧,有的西看看,有的在数钱,还有的为了卖出去一本书绞尽脑汁地推销……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和争抢着买同一本书的声音混成一团,好似一大锅沸腾的开水,校园里热闹极了!

这次的活动对同学们来说非常有意义!收获心仪图书的同时,同学们还学会了怎样和别人沟通,锻炼了小组分工合作的能力。学习有很多种,不一定都是枯燥的,在活动中,同学们都开开心心的收获了很多的新“知识”。同学们和家长都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期待新一届的“跳蚤书市”尽快到来!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6.4班迎来主题升旗仪式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活动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全力以赴做好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工程大学项目党支部掀起学党史

石家庄分公司美的国宾府·南苑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