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启队列操集体项目大比拼

时间:2021-12-06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雪节气之后,预示着冬季寒冷天气的到来,也是是感冒和流行性疫病盛行的时期。严寒季节里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对于学生们来说尤为重要。为了帮助同学们强健体魄,近日,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展了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节活动。活动以学生为本,把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和培养学生体育运动兴趣紧密相连,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了能在体育节队列操比赛项目上拿到好成绩,六四中队的队员们利用体育课和课余时间在操场上积极地进行训练。同学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认真地投入到体育节队列操比赛中来。

更让人感动的是,有的队员为了班级荣誉,在家里也坚持刻苦训练。这样的精神深深的鼓舞着其他队员,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在大家不断的努力进取之下,六四中队在上周五的全校比赛中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队列操集体项目的比拼迎合了学生们的体育需要,让学生体验到体育活动和竞赛成功的乐趣。不仅促进了学生各方面身体素质的提高,同时还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坚忍不拔、永不放弃以及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展“校园主题曲”活动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6.4班迎来主题升旗仪式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跳蚤书市”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