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144家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业务全市通办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社保卡服务中心完善窗口服务政策,强化银行合作网点线下服务,优化社保卡线上服务,统筹推进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融合发展。

在优化人社社保卡服务窗口的基础上,提升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社保卡业务。目前,全市已开设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144家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服务地域已全覆盖,实现银行合作网点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

在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可以办理的业务包括:河北省直及石家庄市社保卡首次申领业务、社保卡免费补换卡、医保功能激活、医保关系关联、挂失、解挂、密码重置与修改、通讯信息修改、旧卡金融功能挂失、新卡金融功能激活等业务。

为了方便您找到身边的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可以通过“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实体社保卡”-“社保卡网点”中服务网点电子地图,查询最近的银行合作网点的网点名称、地址、电话,方便您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社保卡服务。(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建设大街临时交通管制

石家庄市将启动新一轮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升级行动

石家庄市将开展多种活动把法律法规送到农民工身边

机动车暂不限号!3月15日起石家庄市藁城区实行常态化交通秩序管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疾控防治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