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裕华区2018年天使圆梦行动开始申报啦

时间:2018-07-26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石家庄市裕华区多个街道、社区开展一系列“双问计暖人心”活动,直接将贴心服务送到家。

裕兴办事处继续开展2018年天使圆梦行动,要求辖区各社区计生协和卫计科对辖区内符合救助条件的女孩进行调查摸底,核实情况,并填报《2018年“天使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女孩情况统计表》申报资料。各街道(镇)考取“985”“211”院校贫困计生家庭的女孩上报资料包括:身份证、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各一份,村委会(社区)出具的受助家庭贫困经济状况证明一份,填报《石家庄市计划生育协会“天使圆梦”爱心助学资助款申请表》,并要求各社区于7月30日前将《2018年计划生育贫困家庭院校录取新生统计表》以及受助女孩相关资料上报。同时,区、办事处对各社区上报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女孩进行资助。

建华南街道多个社区的活动很贴心,润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参加“全民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活动以网络答题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职业病危害与防治、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消防知识、发生火灾逃生知识等。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意识、逃生、自救、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该社区还邀请社区卫生站负责人在会议室为社区居民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健康知识讲座。凤凰社区则开展“全民参与坚决维护安全生命通道畅通”为主题的社区安全教育活动。

裕东街道办举办“义诊巡讲惠及邻里坚守担当大爱和谐”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首站来到了金马五社区,这边歌舞表演,那边专家义诊,受到居民欢迎。(记者杜慧)

相关新闻:

看清喽!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这样办

石家庄市供销社出台方案推进土地托管

石家庄市无证幼儿园将被清理整顿

石家庄市召开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推进会

石家庄市人社局围绕百姓关注热点拓展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