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昌黎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10月18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宗振华代表县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毛太成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力有效,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昌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通过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推动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作出昌黎贡献。

宗振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思想洗礼、淬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前进力量,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县委常委会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昌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宗振华强调,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全面彻底为要求,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持续放大巡视整改效应,充分发挥出县委常委会示范带头作用;要坚持以建章立制为根本,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取得长效;要坚持以成果转化为目标,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李月)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红色帮农团”助力蔬菜采收上市

秦皇岛卢龙县水净天蓝亮新颜

“爱心厨房”落地秦皇岛青龙

中铁山桥承制东南亚首条高铁项目生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秦皇岛卢龙垃圾焚烧项目再提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