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委委员张杰、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学强;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赵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志明代表县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杰作点评发言,他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批评意见准,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士气的目的。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治理跟踪问效,有力推动整改落实落地见效,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张志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理论武装。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能力提升,增强专业素养,争做行家里手,提升末端抓落实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县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落实的作用。要严格工作标准,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督导问责到位。要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基层基础,树立鲜明导向,持续正风肃纪。要坚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高标准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以实绩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 者刘丽凤、张超、 闫锴)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红色帮农团”助力蔬菜采收上市

秦皇岛卢龙县水净天蓝亮新颜

“爱心厨房”落地秦皇岛青龙

中铁山桥承制东南亚首条高铁项目生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秦皇岛卢龙垃圾焚烧项目再提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