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0日,秦皇岛卢龙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盘认领、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以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升整改质效,加快推进“京东福地、美丽卢龙”建设。在家的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整改办、组织部、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卢龙县政府各党组成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交流沟通和相互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于忠林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忠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逐条对照,主动认领,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坚定不移落实整改。要坚持履职尽责,树牢发展思维和项目意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一区四地”五张名片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发展。要坚持实干担当,深入落实县委“除三气、增三劲”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要求,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于忠林强调,全年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记者刘越、闫锴)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红色帮农团”助力蔬菜采收上市

秦皇岛卢龙县水净天蓝亮新颜

“爱心厨房”落地秦皇岛青龙

中铁山桥承制东南亚首条高铁项目生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秦皇岛卢龙垃圾焚烧项目再提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