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长城保护 秦皇岛青龙在行动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jpg

河北网10月24日讯 (张子家、周武、赵鹏)今天,河北秦皇岛青龙长城保护员杨海军自豪地接过了印有“感谢您捐献的长城砖以及对长城保护工作的支持!您的无私捐赠为长城保护工作贡献了力量!”字样的长城砖捐赠证书。

3.jpg

当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青龙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人民政府举行满乡“益”心守护长城——长城砖捐赠倡议启动仪式。号召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长城砖捐赠工作,为长城添砖加瓦。号召各界人士加入长城保护队伍,为长城保护工作尽一己之力。

4.jpg

当日,长城保护员和群众代表捐赠了日常收集的50余块长城砖。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红色帮农团”助力蔬菜采收上市

秦皇岛卢龙县水净天蓝亮新颜

“爱心厨房”落地秦皇岛青龙

中铁山桥承制东南亚首条高铁项目生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秦皇岛卢龙垃圾焚烧项目再提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