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采暖季洁净型煤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完成开评标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秦皇岛卢龙县2022年采暖季洁净型煤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在县行政审批局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

洁净煤取暖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确保采暖季之前把煤送到群众家中,让群众能够用得上、用得好、备得足,县行政审批局提早安排部署采暖季洁净型煤公开招标采购工作,确保让群众过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环保的冬天。

据了解,县行政审批局深入落实县委“除三气、增三劲”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服务新理念,为涉及民生急需、重点项目等领域的交易项目采个性化服务举措,全力提供“绿色通道”,充分利用非工作日时间实施错时开评标,为项目招标工作抢出“黄金时段”。截至目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提供延时服务60余次,延时服务时长达150余小时,以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丹 通讯员张国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红色帮农团”助力蔬菜采收上市

秦皇岛卢龙县水净天蓝亮新颜

“爱心厨房”落地秦皇岛青龙

中铁山桥承制东南亚首条高铁项目生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秦皇岛卢龙垃圾焚烧项目再提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