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3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日前,秦皇岛北戴河区安全生产委员联合28家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区领导韩新民、杨振久参加活动。

在咨询台前,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结合本部门、本行业安全生产重点业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与本部门有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讲随地扔烟头的危害,火灾来临时如何避险,安全使用燃气等与人们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让群众认识灾害,掌握逃生避险技能。

韩新民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重担,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发展氛围。(记者施阳)

相关新闻:

秦皇岛抚宁区:为路灯电缆穿上“潜水衣”

秦皇岛市侨联和燕山大学签订“校企侨”合作框架协议

十四届卢龙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红桥”品牌入选国资委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